唱响劳动美·欢“新”闹元宵!平湖街道暖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2023-02-03 23: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唱响劳动美·欢“新”闹元宵!平湖街道暖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3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刘玉兰)2月3日,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平湖街道总工会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唱响劳动美·欢‘新’闹元宵”暖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活动,邀请辖区快递员、外卖送餐员和网约车司机共度佳节。

活动现场布置得既简洁又喜庆,一盏盏灯笼悬挂着精心制作的趣味灯谜,前来猜灯谜的人络绎不绝。平湖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总工会主席、妇联主席于也乔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元宵祝福和工会关爱礼包,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元宵节美好的祝福,传递党和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随后,工会志愿者们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递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大家围桌而坐,边吃边聊,现场其乐融融,欢声不断。

据介绍,平湖街道积极构建华南城“1+N”司机之家服务网络,持续开展“护‘新’暖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十个一”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城市的善意和温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强化分类指导,探索新就业形态领域工会组建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途径,以精准服务进一步加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不断扩大新就业群体的工会覆盖面,团结动员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积极投身深圳“双区”建设。


[编辑:吴艳 王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