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街道:党建引领同心圆 浓情元宵暖人心
2023-02-03 23: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岗街道:党建引领同心圆 浓情元宵暖人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3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林静文 吴东梅 黄晓婷)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在这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中,龙岗街道的新业态新就业工作者们收到了一份来自街道党工委特别的“元宵节礼物”。

外卖小哥们现场一起制作汤圆。

原来,为了让更多的园区、企业、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了解元宵节的来历和习俗,同时充分发挥两新党建的积极作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安定祥和、温馨和谐社会,2月3日下午,龙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与街道关工委联合在天玑城广场举办元宵节趣味游园活动,外卖小哥、快递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参加。

元宵节活动现场。

本次闹元宵活动内容丰富,包括元宵猜灯谜、听红歌猜歌名、交通安全知识投壶游戏、摸福字等趣味游戏,元宵传统手工剪纸、灯笼制作,煮汤圆及义诊、心理咨询。

活动现场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动手包汤圆、制作灯笼和剪纸,让大家过足“嘴瘾”和“手瘾”;猜灯谜、猜歌名、知识投壶游戏、摸福字、心理咨询等场地上挤满了人,大家纷纷前来看谜面,想谜底,争先恐后地将猜对的谜语拿到工作人员处兑奖,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中学到知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与新就业群体及子女合影。

此次闹元宵活动,丰富了园区、企业、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精神文化生活,拉近了彼此的情谊,凝聚合力,为建设好两新组织注入新的精神力量。

新的一年,龙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和关工委在街道党工委领导下,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提升两新党组织和关工委的凝聚力和组织力,进一步增强街道两新党建实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核心引领作用,更好地促进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吴艳 王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