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15个最热门购物中心 宝安占两席
2023-02-03 08:30
来源: 深圳商报

全国15个最热门购物中心 宝安占两席

人工智能朗读:

前海壹方城购物中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3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吴素红 李丹 文/图)日前,腾讯发布的春节数据显示,在全国一线城市15个最“热”购物中心中,深圳共有4个上榜,其中,位于宝安的前海壹方城、宝安大仟里两家上榜。前海壹方城热度更是列全国第四位,深圳第一。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黄君表示,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让消费潜力得到释放,零售业正在快速复苏。政府发放的消费券等惠民惠企举措,更是为消费市场业注入了活力,不仅有效拉动餐饮、零售等行业持续回暖,更是助力各类消费场景“活”起来、旺起来。

据介绍,近年来,宝安加快发展现代商圈,积极推进城市综合体、大型购物中心、特色商业街等建设,围绕宝安商业网点布局现状基础,优化全区商业空间布局,完善区域商业层级。与此同时,宝安积极打造宝安中心区高品质地标性商圈,推动前海壹方城、前海HOP、欢乐港湾等商业购物中心业态结构调整升级,打造成为中心城市的消费体验、休闲娱乐、文化时尚中心。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