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室内雪世界正式复工
2023-02-03 08:29
来源: 深圳商报

全球最大室内雪世界正式复工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3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范宏韬)近日,华发集团旗下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称,位于前海合作区的世界最大规模室内滑雪场已正式复工。

记者了解到,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月4日收购深圳冰雪文旅城项目51%股权及债权,收购完成后其拥有该项目100%股权,这也意味着华发已全盘接手深圳冰雪文旅城项目。近日,华发将该项目正式更名为: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

据悉,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的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中心地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北侧,主体建筑如流线优美的蓝鲸从深海展翅跃起,建筑高度106米,高差83米,最长雪道441米,涵盖约8万平方米的滑雪场和约2万平方米的冰雪主题商业,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中国落差最高的室内雪世界。按计划,室内滑雪场将在2025年11月运营开业。

据透露,作为全球最大室内雪世界,建成后的冰雪世界中心馆内全年恒温零下3℃到5℃,分为上下两层,可承办国际滑雪赛事,是国内冰雪运动普及和发展的重要场所。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