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 在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新作为
2023-02-03 07:3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协党组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 在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新作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2月2日,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及省委工作部署、市委工作安排,市政协党组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一主题,紧扣工作实际,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检视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市委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认真部署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全方位检查整改落实情况,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林洁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剖析问题,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非中共副主席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在发言中直面问题,实事求是,达到了预期效果。会议还通报了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林洁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政治忠诚,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达到新高度。要增强历史担当,增强履职能力本领,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发扬斗争精神,在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新作为。要厚植为民情怀,汇集民智、助解民忧、凝聚民心,在助力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新提升。要从严管党治党,在打造模范机关、锻造过硬队伍上展现新气象。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抓好整改落实上取得新成效,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果推动政协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田夫、姜建军、王宏彬、王幼鹏、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副主席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乔恒利列席会议。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