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多地PM2.5超标 曼谷市建议市民居家办公
2023-02-02 08: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泰国多地PM2.5超标 曼谷市建议市民居家办公

人工智能朗读:

泰国空气污染监测部门2月1日表示,当天全国大部分地区的空气质量处于不安全水平,包括首都曼谷在内的全国50多个府PM2.5超标。

监测显示,当天泰国除了南部地区10多个府空气质量良好外,其他地区大都出现不同程度的空气污染,其中最严重的龙仔厝府部分区域PM2.5浓度达到每立方米132微克,远超过每立方米50微克的安全水平。

曼谷及周边地区全天基本被雾霾所笼罩,当地数十个空气质量监测站监测的PM2.5浓度均超过安全值。曼谷市市长查察当天表示,受天气条件以及焚烧产生的烟雾等影响,2月1日至4日曼谷地区空气污染情况可能出现持续加重的趋势。

鉴于空气质量堪忧,曼谷市政府已加强对部分企业、工地和车辆等污染源的检查,并建议市民近期尽量居家办公,减少出行和户外运动。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