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将建全球最大室内雪世界!
2023-02-02 08: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新早点 | 深圳将建全球最大室内雪世界!

人工智能朗读:

  这是第1307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深圳er家门口的滑雪场就要来啦!

近日,华发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营销中心计划2月中旬开放,华发冰雪世界2025年11月营业。

冰雪中心,为建筑面积约10万㎡的室内雪场,建筑高度106米,涵盖了约8万㎡的滑雪场和约2万㎡的冰雪主题商业,建成后将是全球最大室内雪世界。馆内全年恒温零下3-5度,分为上下两层,设置租赁区、休息区、餐饮区、滑雪学校、和VIP室等功能区域,可承办国际滑雪赛事。

没滑过雪的小新

可是一把子期待住了 

虽然要等到2025年

但没关系,小新会出手

这就给大家送福利! 

参与规则

1. 关注深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2. 点击“发消息”

进入对话框

3. 在对话框回复

水杯

点击专属链接进入抽奖页面

2月6日11:00

完成上述操作的用户

即有机会获得

深圳新闻网定制水杯1份!

  温馨提示:中奖后,需在奖后24小时内 联系我们,否则中奖名额作废。谢谢配合~

*本活动解释权归深圳新闻网

今日天气

深圳市今日多云间少云,早晚有轻雾;气温16-24℃;东风3-4级,中午起东部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加大至6-7级;相对湿度60%-95%。

-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 今天(2月2日)9时至12时,深圳将开启“三网同开”招聘会——现场+线上+直播招聘会同步进行,60家企业提供近2000个岗位。详情>>

● 自1月31日起,广深港高铁香港段每日南北双向车票各增加5000张,整体车票由目前2万张增加至3万张,增幅达五成。

深中通道海底隧道最终管节浇筑完成。

广汕铁路深汕段开始铺轨,预计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计划在2月启动深圳歌剧院项目土石方、基坑支护和桩基工程招标工作,意味着深圳歌剧院将进入建设环节

深圳歌剧院概念图

● 深圳城中村供电设施改造工作加紧实施,首批6个用电紧缺的城中村已在春节前完成改造。

● 深圳大学在广东省38所公立本科院校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广东省国防教育特色学校荣誉。

● 近日,有动植物专家在深圳光明区首次发现了豹猫的踪迹。

● 1月30日,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春季常规赛,深圳NIP主场0比2不敌RA,遭遇赛季首败

-------------------------------

各区资讯

● 福田区公办义务教育学位未来3年计划新增6.1万座

● 南山区2022年GDP8035.88亿元,三年增长近2000亿,跨越两个千亿级台阶。

华侨城景区人气恢复到疫前峰值,春节期间游客达640万人次,比2019年还多14%。

图源 深圳特区报 通讯员 唐万才 摄

● 1月30日,坪山区妇幼保健院中医妇科门诊正式开诊。

● 位于光明区的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普通外科成功入选省临床重点专科。

● 1月30日,2022梅沙教育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总决赛开幕式在深圳大鹏南澳辖区浪骑游艇会举行。

-------------------------------

问政

新平大道公交车站南边人为路障!(点击文字查看详情)

热帖

6岁的男孩还不会自己上厕所吗?不会的话可以不要出门!(点击文字查看详情)

有其他需求要反馈的小伙伴们还可直接到深圳论坛发帖,会得到官方回应哦。

手机报料地址:https://activity.sznews.com/front/wz_bbs_wx/#/        

PC论坛地址:https://szbbs.sznews.com/forum.php?mod=guide&view=hot

-------------------------------

天下事

股票发行注册制将正式在全市场推开。2月1日中国证监会就相关制度规则公开征求意见。

● 文旅部近日公布国家级文化生态保护区名单。

● 市场监管总局1月31日发布电动自行车及其电池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抽查不合格率为21.0%详情>>

● 国家税务总局消息,2022年累计曝光6起明星和网络主播偷逃税案

● 公安部推出6项措施便利境外中国公民。详情>>

● 1月31日,国家药监局官网显示,百克生物的带状疱疹减毒活疫苗获批上市,是首款获批的国产带状疱疹疫苗

● 1月31日,湖北姚家平水利枢纽工程开建,这是我国今年首个开工建设的重大水利工程。

● 国际足联确认,以马宁、傅明、张铖、周飞组成的中国籍裁判组将执法2022年世俱杯赛揭幕战。

曹操高陵发现宋元时期建筑基址。

大年初四相亲、初六初七培养感情、初八订婚……湖南永州一对新人光速牵手的视频冲上热搜,有网友感叹“快准狠”。

● 近日,在黑龙江哈尔滨,大熊猫看到雪人就开启了独特的“互动”模式。

● 近日,云南大理,一名9岁男孩照着茄子、玉米作画,用想象力创造出梦幻城堡。

● 英国皇家海军下令展开一项紧急调查,原因是据称工作人员在一艘核潜艇上维修时使用胶水固定反应堆舱内脱落的螺栓。

-------------------------------

科技财经

● 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团队培育的“克隆奶牛”顺利出生,克隆技术在良种奶牛培育领域取得新突破。

“克隆奶牛”顺利出生 图源新华社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1月31日上调今年中国经济增长预期至5.2%。

● 截至2月1日收盘,沪指涨0.9%,深证成指涨1.31%,创业板指涨1.27%,两市超过4300只个股上涨。

编辑:周玥、刘嘉泳、施冰冰

配音:张蓝云

校审:何畅、周锦春、吴镇山

转载请注明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