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热片后劲儿大:“满江红后遗症”、“笨笨”卖爆了
2023-01-29 07:44
来源: 央视网

春节档热片后劲儿大:“满江红后遗症”、“笨笨”卖爆了

人工智能朗读:

02

《流浪地球2》周边众筹

预期10万,筹到4200多万

春节档另一部爆火的电影是《流浪地球2》,也是春节档票房第二名。

影片中的机械狗“笨笨”虽然出场次数不多,但给不少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不少观众想购买“笨笨”的模型周边。

其实在影片上映伊始,有影片合作方就已经推出了基于该电影制作的相关周边产品,而随着影片影响力的不断扩大,相关周边众筹总额已经突破了4267.2万元。

而该项目预期目标仅10万元,随着时间的推移,众筹金额有望继续提升。

有网友引用片中台词调侃:让人类永远保持理智,确实是一种奢求。

640.jpg

官方授权店@赛凡科幻空间在社交平台发文,提醒大家,众筹与普通的商品预售不同,是存在一定风险的。众筹结束以后,商品制作中 , 由于消费者自身原因选择退款,会扣除一定比例的首付款。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