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影城一张电影票300元?最新说法来了
2023-01-29 07:11
来源: 澎湃新闻

万达影城一张电影票300元?最新说法来了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网传大连万达国际电影城《流浪地球2》电影票标价高达300元,引发了网友关注。

1月28日下午,大连万达国际电影城华府店一名服务台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300元仅仅是“展示价格”,并非实际购买价格,“没有卖过300块钱的电影票……没有300这个价格……线下购买是100-150元之间。”

华府店这名服务台工作人员称,大厅有多个工作人员会帮顾客线上购票,如果顾客没有手机,也会找其他人代买等,线上操作可以绑定优惠券购买。

(图源:图虫创意)

稍早前的1月26日,一名博主发文称,在大连万达国际电影城遇到一位老爷爷带孙子看电影,线下现场买票,两张《流浪地球2》的电影票标价为600元,单张电影票价为300元一张。相关图片显示,除了《流浪地球2》,电影《满江红》在1月26日20:30分场次的标价也是300元。此文引发网友议论,有网友表示价格太贵。

华府店上述工作人员表示,该博主并未看到这位老爷爷实际付钱购票,就发布了上述内容,“我们内部也有工作人员在核实这个事情。”目前,服务台已经接到多个电话咨询此事。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