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吉:惠州2023年GDP计划增长7%以上
2023-01-28 17:17
来源: 触电新闻
人工智能朗读:

刘吉:惠州2023年GDP计划增长7%以上

广东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为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描绘奋进蓝图。

惠州市委书记刘吉表示,省委省政府开年第一天召开这次高质量发展大会,发出了大抓实体经济、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动员令。惠州将奋发进取、奋勇争先,坚决落实好省委制造业当家战略,努力交出一份合格的惠州答卷。我们将保持近几年向上向好的态势,2023年GDP计划增长7%以上。我们将集中资源加快推进石化能源新材料和电子信息两大万亿级产业集群建设,不断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我们将做强做优3个国家级园区同时打造7个县区的千亿级园区,激发县域经济发展内生动力。我们清醒认识到高质量发展就是要实干兴邦,惠州将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事,用发展结果说话,奋力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

4ca49ee3-629d-4cf0-88a0-d1ca9e1b67b9.jpg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