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投2.4亿元支持企业节后稳工促产
2023-01-28 15: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广东东莞投2.4亿元支持企业节后稳工促产

人工智能朗读:

广东省28日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东莞市委书记肖亚非在会上透露,东莞将投入2.4亿元(人民币,下同)支持企业春节前后稳工促产,全面提振民营企业信心。

农历兔年首个工作日,广东省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动员全省上下快速投入高质量发展。作为制造业城市,东莞将在2023年实现多项经济发展目标。

肖亚非表示,东莞作为GDP超万亿元的城市,在高质量发展上责无旁贷。东莞将坚持制造业当家,坚持“科技创新+先进制造”,争取实现全年GDP增长6%的目标。

肖亚非说,东莞把2023年定为“招商年”,实施“全员招商”,力争东莞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振兴基地产值破千亿元。

肖亚非表示,2023年,东莞将把工业投资作为生命线,努力完成全年工业投资1200亿元,力争“小巨人”企业增至140家、高新技术企业达到9500家。东莞将投入2.4亿元作为补贴,支持企业春节前后稳工促产,全面提振民营企业信心,全力确保一季度开门红。东莞全市上下将全面动起来、干起来,抢时间、拼进度,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