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车摔倒被压 公交司机助其解困
2023-01-28 08:40
来源: 晶报

男子骑车摔倒被压 公交司机助其解困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28日讯晶报记者 刘钢 通讯员 杨莉)1月21日13:10左右,深圳东部公交四分公司碧岭车队M458线路驾驶员罗宇斌驾驶粤B06121D车往坪山碧岭总站方向,当车辆行驶至宝龙一路路口时,发现车前方一位骑电动车的男市民摔倒在路上,无法起身。

见此,罗宇斌立即将公交车停到安全位置,跟车上乘客解释情况后迅速下车。原来,该男子的右脚被一块起翘的铁板压住,并且电动单车同时压在腿上,根本无法动弹。罗师傅立马扶起电动单车和摔倒的市民,并小心地将电动单车推到路边停好,检查市民伤势情况并询问是否需要帮忙拨打120电话等,市民表示自己已无大碍,并连声表示感谢。

该男子对罗师傅说:“大过年的幸好遇到您,要不然我的腿被压的时间长了就麻烦大了!”该男子为罗师傅的暖心之举敬礼致谢,罗师傅表示这是自己应该做的,回到车上继续投入运营。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