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阅深圳 · 日历 | 2023年1月28日
2023-01-28 08:3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飞阅深圳 · 日历 | 2023年1月28日

人工智能朗读:

正月初七

开工大吉

兔年第一个工作日

全省全市都在撸起袖子加油干

“兔”飞猛进 大展宏“兔”

元气满满的一天

就从飞阅深圳日历开始吧~

2023年1月28日

3fa879a4988964ece59ece6a9b8669c8.jpeg

☛点击读报

高自兹起

兔年首个工作日

广东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

1月28日大年初七,兔年首个工作日,广东省委、省政府在广州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为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描绘奋进蓝图。政企学研各界代表将聚焦广东高质量发展共商大计、建言献策。>>>点击看更多

76b0f3dd00d1f36af85d01c94c267616.png

点击看直播

高位求进

信心是干出来的

—— 一论癸卯新春开好局起好步

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世界观察中国,首先打量经济特区、经济大市。深圳无疑是中国经济风向标。开年以来,深圳湾畔东风正劲,春潮激荡,传递着春江水暖、万物复苏的喜讯,展示着这座城市时不我待加快发展、稳健前行的自觉和信心。

刚刚过去的一年,深圳人用汗水换来好收成。面对风高浪急的国际环境和多重超预期因素冲击,深圳顶压前行、高位求进,发展质量稳步提升,全市经济增长稳中有进、稳定向好,改革开放全面深化,科技创新成果丰硕,民生事业扎实推进,防范化解风险有力有效。>>>点击看更多

高看改革

2022年度深圳市

优秀改革案例评选结果发布

近日,市委改革办正式公布20个市级年度优秀改革案例名单。这是深圳市首次开展改革案例的年度评选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改革决策部署,梳理和总结我市全年深化改革阶段性成果和经验,进一步凝聚改革力量、强化改革担当、营造良好改革氛围,市委改革办于去年11月启动优秀改革案例评选工作。通过申报审核、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等环节,从61家单位申报的127个改革案例中择优遴选出20个优秀案例。近日,市委改革办正式公布20个市级年度优秀改革案例名单。这是我市首次开展改革案例的年度评选工作。>>>点击查看20个优秀案例榜单

高在人气

宝安新春迎来“开门红”

景区客流量创三年新高

宝安新春处处年味浓,旅游市场迎来“开门红”。1月27日,记者从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2023新春期间,宝安旅游市场呈现复苏态势,各大景区客流量创下三年新高。据第三方抽样调查结果显示,春节假期,宝安区共接待游客70.15万人次,同比增长180%,旅游收入3.73亿元,同比增长211%。

当前,深圳正加快打造文化旅游融合示范城市,宝安作为深圳的文化大区,不断创新文化、体育、旅游发展模式,推动文化体育旅游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争创高品质文体旅商消费聚集区。

高需奋斗

节日里,他们坚守在岗位上

春节长假期间,市民游客们出行忙,他们或出入关口往来深港,或乘坐地铁走亲访友游玩,或搭乘航班奔赴一场遥远的相聚。而市民游客顺利出行的背后,是深圳边检民警、地铁员工和机场工作人员等各行各业工作人员的坚守与付出。节日里,他们坚守在岗位上,守护着广大市民游客欢度新春佳节。>>>点击看更多

点击这里即可进入

飞阅深圳日历专题

获取更多深圳资讯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