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200场!年后一大波招聘会来袭
2023-01-27 16:1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超200场!年后一大波招聘会来袭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春节假期过后,将是求职招聘的高峰期。市、区人社部门将在春节后,组织各行业有用工需求的企业,举办高频多点的线下招聘活动,开展直播带岗、云招聘等线上招聘活动。2023年1月-3月期间,全市计划开展招聘活动208场次,其中线上111场次,线下97场次,超5000家企业抛出招聘橄榄枝。

记者了解到,市区人社部门近期正在大力开展“春风行动”“南粤春暖”和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三送”助企暖冬特别行动等服务。市、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收集掌握重点企业的招工需求,加强与劳务协作地区以及劳动力输出大省的沟通对接,以免费专车、专列等方式组织务工人员来深就业,并提供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同时,支持企业开展员工余缺调剂,用足用好线上线下各类零工市场,促进灵活用工、共享用工。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前,一方面做好继续开工生产重点制造业企业的用工保障,另一方面通过免费返乡大巴等形式,帮助在深异地务工人员顺利返乡。春节后,组织各行业有用工需求的企业,计划开展招聘活动208场次。市区人社部门还将积极组织用工需求大的企业,赴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地市和劳动力输出大省市开展现场招聘。

(市人社局供图)

[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