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书山艺海 这个春节文化味足
2023-01-27 10:5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沉浸书山艺海 这个春节文化味足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书城春节各类活动让市民乐享文化大餐。 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少昆 摄

第三届“深圳印迹——艺术文创在深圳”在关山月美术馆持续展出。“萌宝BOBOTU”系列文创产品深受市民的喜爱。深圳特区报记者 胡蕾 摄

深圳博物馆推出“伴我同行——十二生肖动物意象”展。 深圳特区报记者 胡蕾 摄

春节期间,深圳各类文化活动精彩纷呈:各大书城策划63场主题系列活动,从除夕到初六、线下到线上,将星光音乐会、亲子童书会、传统文化展等一系列文化活动串联起来,为市民推出一份书香氤氲、年味十足的文化大餐。各大美术馆和艺术机构精心准备精彩纷呈和内容丰富的多样化展览,也让市民的年味越来越充满“文化腔调”。

在图书馆、美术馆里过大年,让年更有文化味道,已成为深圳市民的一种新风尚。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