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余名志愿者景区服务受称赞
2023-01-27 10:4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450余名志愿者景区服务受称赞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27日讯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沈勇)今年春节,深圳旅游迎来“开门红”,景区客流大幅增长,身披“红马甲”的旅游志愿者也成为文明旅游风景线。记者昨日获悉,春节期间,450余名旅游志愿者活跃在各大景区,为来深游客和市民提供便利服务,受到各方称赞。

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下,市旅游协会、市旅游志愿者总队联合欢乐谷、锦绣中华民俗村、世界之窗、野生动物园、欢乐海岸等深圳知名景区,开展“大展宏兔·喜迎新春”2023年深圳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点亮城市风景,倡导文明旅游,拒绝不文明行为,开展“垃圾不落地,深圳更美丽”等生态环保宣传活动。

记者获悉,欢乐谷、欢乐海岸、华强北步行街、欢乐田园等旅游志愿服务U站春节期间不闭站,不少志愿者驻点为市民游客服务。同时,开展“免费发放防疫口罩”和“号召市民游客加入志愿者”的活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药品、饮用水、口罩、消毒水等物资,还开展了主题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免费向市民和游客提供便捷的旅游信息咨询等公益服务活动。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