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年夜饭账单出炉!兔头卖爆了!这类零食,订单量暴增700%!你买了吗?
2023-01-24 08:24
来源: 央视财经

全国年夜饭账单出炉!兔头卖爆了!这类零食,订单量暴增700%!你买了吗?

人工智能朗读:

图片

大口吃肉、小口喝酒,鸡尾酒成为“年夜饭氛围组”。数据显示,95后年轻人最爱购买,其销量和销售额双双翻倍。年夜饭后,吃着车厘子、嗑着瓜子看春晚已经成为不少家庭除夕当晚的标配。电商平台数据显示,今年春节前水果的订单量同比增长超过150%。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智利车厘子、泰国榴莲、越南菠萝蜜等进口水果在三、四线城市销量增幅最快,订单占比接近50%。 

图片

而在各种零食中,坚果成为兔年春节最受欢迎的选择。开心果订单量环比增长超过700%。还有一个引人瞩目的特点:兔年春节前夕,四川麻辣兔头一路走俏,多个店铺销量环比增长超过160%。兔年年夜饭,南北有差异,但也在融合。偏好有不同,喜悦却相同。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