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洁率队前往宝安区 走访慰问“送温暖”
2023-01-22 08:5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林洁率队前往宝安区 走访慰问“送温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2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樊怡君)新春佳节将至,市政协主席林洁近日率队前往宝安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退役军人、残疾人,为他们送去温暖关怀与新春祝福。

在两位困难群众和残疾人家中,林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只要自强不息、拼搏进取,日子一定会过得越来越好。林洁表示,困难群众的生活冷暖始终牵挂人心,她嘱咐区、街道、社区以及相关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常联络、勤走访、多关心困难群众,做好困难群众家庭的生活保障、上岗就业等实际工作。

在退役军人戴彩福的家中,戴彩福向林洁讲述了自己的军旅生涯故事。戴彩福曾荣立一等功1次、三等功5次,后转业到宝安。林洁表示,一代代军人为保家卫国作出了突出贡献,退役后又积极投身于社会经济建设中,军人风骨永不变,军人初心永不忘,她叮嘱戴彩福保重身体,希望他的晚年生活充实丰富,继续为弘扬社会正能量发光发热。

市政协秘书长梁增昌参加活动。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