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时尚浪漫花市累计销售超一亿元,近160万人次欢乐行花街
2023-01-21 16: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福田:时尚浪漫花市累计销售超一亿元,近160万人次欢乐行花街

时尚浪漫花市累计销售超一亿元近160万人次欢乐行花街。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21日讯(记者 戴建斌)瑞兔迎新春,鲜花进万家。为期7天的2023深圳迎春花市在1月21日圆满结束。现场年味满溢、热闹欢愉,市民行花街、买年货热情高涨。在这7天里,为深圳市民呈现了百花迎春、人海如潮的花市嘉年华。自1月15日花市开幕至 21日17时,福田区迎春花市总人流量近160万人次,各项累计销售额约1.05亿,其中主会场花市、四季花谷分会场销售额均突破500万,花市联动卓悦中心销售额超9000万元,深业上城分会场、线上花市均销售火热,累计突破百万。

春风拂面,春喜融融,时尚浪漫充满年味的花市精彩纷呈,生意火爆,成为了市民新春的网红打卡点。

开幕式现场演出。

人潮涌动,年味回来啦!1月20日10时至22时,福田区迎春花市单日总人流量为28.36万人次,其中主会场花市人流量为23.56万人次。分会场方面,至1月20日四季花谷累计8.29 万人次,深业上城分会场累计12万人次。

线上方面,1月20日10时至22时花市朴朴、叮咚、饿了么、美团鲜花品类页面浏览量约520万次。线上花市累计页面浏览量约2311万次。

迎春花市福田主会场人海如潮。

钱兔似锦,经济复苏。1月15日至21日17时,福田区迎春花市各项累计销售额约1.05亿,其中主会场花市、四季花谷分会场销售额均突破500万,深业上城分会场、线上花市均销售火热,累计突破百万。 花市联动卓悦中心销售额超9000万元,同比销售增长88.82%,车流、客流同比双增长80%以上。

截至1月20日,主会场建设银行数字人民币工作站已向市民发放4.6万个红包,总金额92万。安排“免宝宝”与“财神”人偶现场与市民互动,现场发放36种消费券,累计3.47万份花市消费券红包,内含价值约为2776万元的六大商圈打折优惠券,为市民送上新春祝福。

市民正在买年花。

瑞兔贺新春,欢度幸福年。主会场丰富多样的年味活动也吸引了无数市民的观看互动,时空花镜奇妙夜、艺术走秀、交响乐合奏演出,个人/组合弹奏,爵士音乐演出,福禄寿和兔宝宝等巡游活动……共安排26场演出,每场演出时长约20分钟。

主会场丰富多样的年味活动也吸引了无数市民的观看。

2023深圳迎春花市福田主会场、分会场圆满举行,既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的目标,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喜爱,让辖区居民感受到“留深过年”的幸福与欢乐。让我们相约明年,精彩继续。

[编辑:陈飞 陈苏雅]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