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深送温暖,龙田街道商会爱心企业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2023-01-20 15: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岁寒情深送温暖,龙田街道商会爱心企业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20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柳元)1月18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龙田街道商会爱心企业负责人来到竹坑社区、老坑社区,为12户老党员及生活困难群众家庭送上新春的祝福与问候,龙田街道及社区负责人,街道及社区统战工作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老党员家中,慰问组一行与老人聊生活、话家常,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街道及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党、为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在走访过程中,慰问人员与生活困难群众面对面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希望他们能树立信心,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新春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慰问结束后,爱心企业家、高安强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兆国表示,党和政府不断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作为新时代的民营企业家,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更应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传递正能量,营造和谐温暖的社会氛围。

龙田街道统战工作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街道工商联(商会)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热衷公益事业,以建设“四好”商会为目标,通过走访慰问、入户帮扶等多种方式,开展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奉献爱心,树立了商会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下一步将带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加入到党建共建和慈善事业,为最需要的人提供帮助,用点点滴滴的德行善举,为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编辑:杨涛 陈苏雅]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