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开展基层慰问活动并检查安全生产、市场供应保障等工作 确保市民群众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2023-01-20 14:1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开展基层慰问活动并检查安全生产、市场供应保障等工作 确保市民群众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市委书记孟凡利到福田区、罗湖区开展基层慰问活动并检查安全生产、市场供应保障等工作,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孟凡利来到基层职工官春桂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生活、医疗保障等情况,祝福他们阖家欢乐、幸福美满,祝愿大家一起努力、一路向前,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越来越红火。随后,孟凡利来到老党员黎仲庭家中,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医疗保障等情况,与他共话家常。看到老人身体康健、精神矍铄,孟凡利十分高兴,祝福他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并叮嘱有关部门和街道社区悉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委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安享幸福晚年。

爱国路迎春花市游人如织,逛花市、赏年花、买年桔,一派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孟凡利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公安干警等一线工作人员,感谢大家为维护城市运转作出的贡献,并检查大型活动安全防范工作部署情况,叮嘱要周密做好服务保障,有效疏导高峰人流,确保花市秩序井然、平安稳定。在罗湖区商圈,孟凡利详细了解我市春节期间市场消费和生活物资供应保障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全力确保节日期间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营造舒适舒心的购物环境,让市民游客玩得开心、购得放心。在福田口岸,孟凡利详细询问深港通关工作情况,看望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对大家坚守一线、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致以敬意,叮嘱要关心关爱一线人员,合理安排休息,要求有关部门想得更周全、更细致,为节日期间广大出入境旅客营造安全、便捷、高效的通关环境。随后,孟凡利来到深圳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对一线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详细了解我市电力供应保障工作情况,叮嘱要严谨细致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照亮千家万户,保障节日期间供电安全稳定。

孟凡利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惠民生、暖民心的保障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生产和各方面安全,有力有效确保城市平稳有序运行,营造有浓浓年味的良好节日氛围,让市民群众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陶永欣参加活动。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