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打造“5G年味打卡地”
2023-01-20 15: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国内首个!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打造“5G年味打卡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20日讯(记者 冯牧原 通讯员 邓琦)近日,深圳人熟悉的后海地铁站摇身变成红红火火的年味打卡地,整个站点都透露着喜庆的年味。这是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携手深圳移动,给大家打造的“5G年味打卡地”。

图片5.png

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打造“5G年味打卡地”。(深圳报业地铁传媒供图)

跟平时看到的打卡地不同,这个以“新春开门红”为主题的年味打卡地有着满满的高科技,让人看了不禁直呼:不愧是深圳!在后海站换乘的间隙,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红红火火的装扮,喜庆又祥和。以科技感十足的新春灯箱和智慧媒体,结合新春画面给乘客打造了一个5G感的年味打卡地。长达88米的地铁通道内,各种新春祝福轮番播放,红红火火的画面很适合兔年新春照。

图片7.png

以“新春开门红”为主题的年味打卡地。(深圳报业地铁传媒供图)

记者了解到,这次的5G年味活动采用了以长达88米的智慧媒体为载体,呈现专属深圳的迎春体验。7组2.7米×4.8米的LED屏和8组2.7米×4.8米的动感灯箱相互交错,上演一场新春视觉盛宴。

图片6.png

此次活动无须接触就可实现人机互动、智慧互动、跨屏互动。(深圳报业地铁传媒供图)

据悉,这是国内第一个实现商用的智慧型互动媒体,运用了很多先进的高科技,如先进的雷达技术,以及在全国地铁媒体首次使用网络协议信号等,无须接触就可实现人机互动、智慧互动、跨屏互动等。此外,还采用多点触控技术,实现了更加丰富的智能交互体验。

[编辑:张玲 周锦春]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