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0㎡城市公共空间!聚焦数字科技,NEXT PARK交流中心揭牌
2023-01-20 11: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3300㎡城市公共空间!聚焦数字科技,NEXT PARK交流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20日讯(记者 杨铭琪)为进一步推进福田区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品质、多元化的产业空间交流平台,赋能企业发展。1月18日,福田区企业家新春团拜会暨NEXT PARK交流中心揭牌活动在深圳新一代产业园举行。福田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区委政法委书记蔡英权,副区长欧阳绘宇,区财政局(国资局)、区发改局、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梅林街道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福田辖区企业、深圳新一代产业园区企业代表共同出席此次揭牌活动。

现场,在蔡英权、欧阳绘宇等福田区领导以及与会企业家代表的共同见证下,NEXT PARK交流中心正式揭牌。该交流中心的揭牌标志着深圳新一代产业园正式迈入聚焦数字科技,智能科技的国际化、现代化产业园区,而未来这里也将打造成赋能数字科技、5G应用及金融科技等新兴产业,聚集国际高品质、多功能智慧化的高端公共空间。

深圳新一代产业园航拍图。

据了解,该交流中心位于深圳新一代产业园4栋4-5楼,总面积3300㎡,包括展示中心、会议中心和裙楼花园三部分,立足“聚焦产业发展、构筑多元平台、推进对话交流”的导向,致力于打造连接产业、文化、科技、生态等领域的多元化城市公共空间。

“借这个机会,向全区企业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对大家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福田经济社会所做的重大贡献。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在新的一年里为福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蔡英权在致辞中表示,2022年,福田区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在顶压中前行、在风雨中奋进、在攻坚中落实,经历的点点滴滴刻骨铭心,收获的成绩成果弥足珍贵,这些都与福田企业家的砥砺深耕密不可分。

企业家代表感谢福田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并围绕入驻园区感受、畅通供需渠道、做好要素保障等方面交流发言。

现场嘉宾合影留念。

如今,半导体与集成电路、软件与信息服务、智能机器人等深圳“20+8”新兴产业集群效应在园区初步显现,推动深圳新一代产业园成为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发展的新高地。

深圳市福田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奇林表示,“数字社会建设是粤港澳大湾区乃至世界其他国家或地区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数字科技及其应用带动社会数字化进程全面加快,园区企业更应该紧抓数字科技发展机遇。2023年,企业新一轮发展时机已经摆在眼前,我们作为重大产业服务平台,将以更有力的支撑、更优质的服务、更强韧的纽带、更坚实的平台,助力企业抓住发展机遇,加快促进企业发展。”

[编辑:陈飞 陈苏雅]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