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一键通”上线i深圳App 文化消费像网购一样便捷
2023-01-20 09:09
来源: 深圳晚报

“文艺一键通”上线i深圳App 文化消费像网购一样便捷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20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赵伟君)继体育场馆“一键预约”后,“文艺一键通”平台近日也在i深圳App上线,实现全市主要文艺演出和公共文化活动“一键查询”“一键预约”“一键购票”。至此,深圳主要文化场馆、体育场馆全部可在i深圳上提供便捷式服务。其中“文艺一键通”对接17家主要演出场所和28家公共文化场馆,截至2023年1月17日,访问总量51万7563,共上传演出信息344条、公共文化服务活动1133场。

据悉,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一直持续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加快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上云用数赋智”,促进供需在“云端”“指尖”对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不仅通过数据动态监测,精准测算市民文化服务需求,实现让市民“一键”打开文化地图,找到心仪的文化大餐;同时通过打通i深圳与各场馆、各票务网站在用户身份认证、信息共享等方面的结构性障碍,全面构建数字政府智慧平台,打破各公共文化场馆、演出场所之间的信息壁垒;更重要的是,平台优化了市民参与文化活动体验,让文化消费像网购一样便捷。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