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发布首批22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拟入选名单 两家深企榜上有名
2023-01-20 08:17
来源: 深圳商报

广东发布首批22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拟入选名单 两家深企榜上有名

人工智能朗读:

广东发布首批22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拟入选名单 两家深企榜上有名_深圳商报数字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20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刘欣怡)近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发布首批广东省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拟入选名单,对22家拟入选基地的信息进行公示。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环球码科技有限公司上榜。

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文旅科技集团”)成立于2009年12月9日,隶属于中央企业华侨城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大型文化旅游科技跨界创新企业,在文旅项目“设计-建设-运营”全生命周期服务、文化内容及产品开发与IP 跨界创新、高科技游乐项目全流程开发、旅游互联网和智慧景区系统开发、文旅科技产业金融投资等方面位于行业领先地位。

文旅科技集团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公司将继续注重推进文化与科技融合发展,开展文化与科技融合创新成果转化行动,主动融入国家战略,按照科技提升文旅的发展思路,将虚拟现实与文旅融合发展,文旅数字化通过高科技数字化方式为游客提供更为丰富的互动体验和智能化服务,将文旅科技集团打造为全球一流、中国领先的文旅科技产业链链长与原创技术策源地。

深圳市环球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GDC”)成立于1999年,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提供商,GDC将先进科学技术与电影传播载体和影院文化消费场所相结合,进行新型数字影院及数字电影放映关键技术研发,为高质量文化供给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推进文化和科技的融合与创新。

GDC市场主管韩家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为深圳文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推进文化和科技的融合与创新,通过与发行商和放映商合作,为电影行业设计和生产最具创新性的产品,更好地服务社会大众。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