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宝安民俗大巡游
2023-01-20 08:09
来源: 深圳商报

大年初一 宝安民俗大巡游

人工智能朗读:

大年初一 宝安民俗大巡游_深圳商报数字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20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李丹)购年货、逛花市、品年味、促消费……近日,宝安区大街小巷都沉浸在临近春节的喜庆氛围中。新春欢乐购、迎春花市、“活力湾区新春季”系列文旅活动等陆续开展,精彩纷呈的花式迎新春活动让市民应接不暇。

想要感受过年气氛,迎春花市一定不能错过。今年宝安迎春花市区分会场设置在西乡福中福花卉世界,除福海街道外,宝安其他各街道均设置了迎春花市购花点。

为了让留深市民度过欢乐圆满的新春佳节,从1月14日(小年)起,宝安区“活力湾区新春季”系列文旅活动正式登场,百余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月5日。有年味满满的国风民俗大巡游,还有写春联、剪纸、逛市集、猜灯谜、闹元宵等。其中的重头戏是湾有引力·大展鸿“兔”——2023新春国风民俗大巡游。该活动定于大年初一10时至12时30分在海滨广场、滨海廊桥、欢乐港湾等地方陆续与市民见面。届时,醒狮、活泼可爱的玉兔人偶、独轮车、提线木偶、抖空竹、魔术手彩等将轮番登场,沿途还准备了各种快闪互动,让您嗨翻兔年春节。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