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文化大餐 惠民福利丰厚 深圳书城活动63场
2023-01-20 08:08
来源: 深圳商报

年味文化大餐 惠民福利丰厚 深圳书城活动63场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书城活动63场_深圳商报数字报

45a99cb3-208e-4062-92ba-1ce16567a0af.jpg[1].jpg

深圳书城龙岗城的年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20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聂灿/文 韩墨/图)春节将至,记者获悉,深圳各大书城策划了63场新春主题系列活动,以极具中国韵味和新潮特色的节庆氛围,为市民奉上年味十足的文化大餐。

据了解,春节期间,深圳书城中心城以“玉兔贺岁,书香送福”为主题,策划星光音乐会、钢琴音乐会、新年曲艺荟等多场文艺表演,邀请热红酒乐队、阳光曲艺团等奏响新春乐章;深圳书城南山城开启“深圳过大年春节七天乐”主题系列活动,从除夕到初六,接连开展古典音乐会、国乐雅集、奇幻魔术秀、新年汉服秀、贺年金曲赏等一系列新春文艺活动。

深圳书城罗湖城以“书兔同归,知遇新春”为主题,从一楼到四楼打造沉浸式阅读空间,设立主题图书展、新春漫画展、“瑞兔迎春”陈湘波生肖作品展、小桔灯童书会回顾展等适合青少年及儿童阅读的特色展览;深圳书城宝安城推出“吉兔送福”书城寻宝、“Nice 兔 Meet You”书城打卡、小书童周末场等文化活动;深圳书城龙华城以“萌兔贺岁盛启新年”为主题,打造“发现的眼睛”沉浸式亲子艺术展等。

值得一提的是,各大书城还准备了丰厚的惠民福利。其中,深圳书城龙岗城联动数十家优质出版社,推出超20个优惠图书展销活动,以最低6.8折的购书福利回馈读者,并打造 “送寅虎迎卯兔”生活主题展等8个特色展览;弘文艺术推出“2023美好向新”春节促销活动,包括买满即赠、折扣优惠、许愿领福包等多项福利。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