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万个新春餐饮红包来了!分春节、元宵两期开展
2023-01-20 07:3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200万个新春餐饮红包来了!分春节、元宵两期开展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 200万个新春餐饮红包来了

分春节、元宵两期开展,昨晚6时启动首轮报名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亚男)深圳200万个新春红包迎兔年!记者昨日从深圳市商务局了解到,春节期间,深圳将以数字人民币形式发放1亿元红包,更好满足市民餐饮消费需求。首轮数字人民币新春红包昨日18时启动报名,将持续至1月21日12时。1月23日14时前,“深圳新春红包”微信小程序会以微信消息的形式通知中奖用户。

本次活动采取“预约报名、抽签摇号”方式进行,共分春节、元宵两期开展。当前地理位置定位在深圳市(含深汕特别合作区)的用户,通过“微信搜一搜”搜索“深圳新春红包”或通过“深圳发布”微信公众号菜单栏“服务深圳——新春红包”,进入“深圳新春红包”微信小程序即可进入活动页面,选择红包领取机构,阅读并勾选同意活动须知等内容协议,点击“立即报名”,完成手机号码授权、地理位置授权和实名身份核验,通过资格审核后即可完成报名。

用户通过“深圳新春红包”微信小程序报名后,活动将在公证处监督下从报名用户中随机抽取中奖对象,随机发放28元、68元、168元和666元四种金额无门槛餐饮数字人民币红包。第一轮数字人民币红包最迟将于1月23日18时前发放至用户报名手机号绑定的数字人民币钱包中,使用有效期为红包到账之日起至1月30日23:59:59,逾期将被收回。数字人民币红包为无门槛红包,可以拆分使用。

本次发放的餐饮数字人民币红包可在喜茶、奈雪、星巴克、tea'stone、农耕记、乐凯撒、八合里、陈鹏鹏、润园四季等深圳3728个餐饮商户核销,具体门店参见“深圳新春红包”微信小程序页面。春节期间各大餐饮企业也将推出丰富多彩的新春优惠活动。

深圳市商务局特别提醒,参与第一轮但未中奖的用户可再次报名参加第二轮活动,具体时间将在后续公布。每个用户在活动中仅有一次中奖机会,若第一轮中奖则无法参与第二轮。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