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葵涌街道为留深老年人送去中药防疫包
2023-01-19 18: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暖心!葵涌街道为留深老年人送去中药防疫包

社区工作人员为曾阿婆中药防疫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9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杨茂林)“阿婆,最近天气凉,要注意保暖,出门戴好口罩,有问题就给我打电话。”春节前夕,葵涌街道溪涌社区的工作人员来到留深过年的曾阿婆家里,为其送上中药防疫包。

为做好辖区老年人关心关爱工作,近日,葵涌街道组织社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装着艾条、中药香囊、口鼻清洗液和居家手册等物资的400多份中药防疫包送到了留深过年的老年人家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温暖的关爱。

据悉,葵涌街道前期已通过电话、上门等方式摸清辖区内65岁以上重点人群的底数,按照基础疾病、接种疫苗等情况划分“红黄绿”风险等级,并建立工作台账,建立一对一联系服务机制,确保“问有人答、阳有人管、病有药医、服务有保障”。接下来,葵涌街道将继续做好重点人员关心关爱工作,加强值班值守,会同辖区医疗机构及时回应群众关切。

[编辑:古亮宇 周浩桦]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