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迎新春、逛花市,2023年坪山区迎春花市开幕啦!
2023-01-19 16: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网络中国节·春节】迎新春、逛花市,2023年坪山区迎春花市开幕啦!

视频来源:坪山融媒体中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9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粤林)1月15日,2023年深圳市坪山区迎春花市开幕啦!主会场位于坪山体育中心,分会场位于坪山鹏盛智慧市场,更在全区各街道设置了11个迎春购花点,让市民在鲜花相伴中感受浓郁的“春天暖、百花开、在深圳、过兔年”浓厚氛围。

迎春花市包含年花、年桔、绿植、花艺、饰品、陶艺、春联、食品、年货等。坪山区作为深圳客家民系聚居区,具有深厚的民俗文化历史。现场还有民间艺人进行传统舞狮等民俗表演,打年糕、客家茶果、黄酒等客家传统文化活动,为广大市民带来传统文化之美。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