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添年味 玉塘街道为户外劳动者送饺子
2023-01-19 16: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美食添年味 玉塘街道为户外劳动者送饺子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雪莹 王云艳)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党建工作党支部联合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社区及锦田湾住宅小区党员群众等30余人开展“喜迎新春开新局 情系群众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立足本职、情系群众、帮扶解困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

在现场,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早早来到田寮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洗菜、剁肉馅、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弥漫着一派欢乐气氛。不一会儿,一盘盘饺子便呈现在眼前。党建工作办公室及党群服务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带队前往田寮社区暖蜂驿站及玉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辖区快递、外卖小哥及环卫工人送上了热腾腾的饺子和牛奶,把新春祝福送到每个人手里,为户外劳动者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切实做到听诉求、解难题、办实事、暖人心。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