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在岗每天可领百元补贴,福田区开展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2023-01-19 15: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春节在岗每天可领百元补贴,福田区开展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福田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各街道办开展近20场春节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9日讯(记者 何静 李昂徽)近日,福田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各街道办开展近20场春节环卫工人慰问活动,慰问品主要为大米、食用油等食用品。

“我们春节在这里工作不回家,刚刚给我们发的油和米,都是生活必需品,平时也都可以用上。”环卫工人林丽娟对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

福田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环卫科黄泽明告诉记者,该局联合各街道办举办系列慰问和关爱活动,是为了感谢环卫工人在春节期间的辛苦付出。据其介绍,深圳将在2023年春节期间发放环卫行业从业人员补贴。对在1月21日至1月27日期间上岗,提供市政环卫服务(含清扫保洁、垃圾收运和垃圾处理)的一线环卫工人,给予每人每天100元补贴,市区财政各承担50%。各区(大鹏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有同类政策的,可叠加享受。

[编辑:陈飞 陈苏雅]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