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相关决定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2月8日召开
2023-01-19 07:1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相关决定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2月8日召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18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后闭幕。会议表决通过相关决定,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2月8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主持会议。

决定建议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议程是:审议深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深圳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深圳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深圳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深圳市2023年本级政府预算草案;审议深圳市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审议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审议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审议废止《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建设促进条例》的议案等。

会议免去陈秋明深圳市教育局局长职务,陈秋明已当选光明区政协主席。

会议对深圳市2021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深圳市2022年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实施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以及我市保障性住房土地供应和建设管理情况、基础教育学位建设工作情况、技能人才工作情况等专项工作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绝大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对这五个报告表示满意或者基本满意。

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市政府、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