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小蜜蜂”、温暖过新春—福城街道四和社区开展新就业群体新春关爱活动
2023-01-18 23: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情系“小蜜蜂”、温暖过新春—福城街道四和社区开展新就业群体新春关爱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8日讯(记者 廖琬均 通讯员 陈炳骅 廖玉婷 钟舒颖)为了关心关爱坚守岗位的新就业群体,近日,福城街道四和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四和送温暖·喜迎欢乐年”新就业群体新春关爱活动,并为他们送上暖蜂大礼包。

活动开始前,社区负责人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对“小蜜蜂”们一年来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利用职业优势化身为社区治理隐患的“探头”,发现隐患及时汇报,为社区共建共治贡献力量。

“我们腊鱼腊鸭都有,还有糍粑”“我们那边有炸肉丸、糖饺,可好吃了!”动听的音乐旋律响起,一场“兔兔破冰”暖场游戏拉开了活动的帷幕,大家开始互相介绍,并分享当地过年习俗。

“来了就是深圳人”“政府暖心政策很多,给了我们很多关怀”……暖场游戏过后,现场气氛“燃”起来,年轻人们也开始分享自己留深奋斗故事。95年的王超来自湖南,刚来深圳的时候,人生地不熟,他遇到很多困难,但他从来没有说过放弃,“遇到困难的时候,一定不要放弃,坚持一下或许就会柳暗花明了。”王超说。从一个小配送员成长为站长助理,王璐在工作中的优秀表现,获得在场所有人的一致点赞。王璐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也会不断积累沉淀自己,把所有的小事都做到精细、极致,王璐说:“很多事情都要一步一步来,在未来我还要不断地努力学习新知识。”

“请拿好您的新春大礼包!”欢快的音乐声渲染了喜庆的氛围,社区工作人员把一份份暖蜂礼包送给他们,并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此外,对于不能来到现场的“小蜜蜂”,社区党委带领社工来到辖区快递站点,把精心准备的新春大礼包发放到他们的手中。“这个暖心大礼包,真的暖到心里啦!”快递小哥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加倍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此次慰问活动,福城街道四和社区总共发放40份新春慰问大礼包,用关爱提前点“燃”了新春佳节。

[编辑:陶倩 周浩桦]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