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寮社区笔墨添香贺新年
2023-01-18 16: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田寮社区笔墨添香贺新年

image.png

▲田寮社区邀请书法家现场为居民写春联。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8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王玉娟 李烨/文 甘永康/图)近日,玉塘街道田寮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笔墨添香迎新春 春联送福贺新岁”文化进万家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区书法协会会员为居民义写春联。工作人员引导居民精心挑选尺寸和对联样式,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按照居民的需求把对新春的期望和祝福全部融入笔墨间,一副副散发着墨香、饱含着对新年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春联内容丰富,有的展现了时代主旋律,有的反映了群众的美好愿望,有的赞扬党的惠民政策……据统计,本次活动一共送出春联400余副。

“书法家们现场创作的对联饱含墨香,也饱含自己对新一年的期待,‘年味’一下子就出来了,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继续开展下去。”居民开心地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