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浓爱在延续 新春礼盒暖了骑手的心
2023-01-18 14: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岁寒情浓爱在延续 新春礼盒暖了骑手的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8日讯(见习记者 何思琴)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17日下午,市委互联网企业工委携手龙华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在美团骑手党群服务中心对外卖骑手开展“瑞兔迎春 情暖骑手”新春慰问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互联网企业工委书记王楚宏,市委互联网企业工委专职副书记王海鸥,龙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立敏和市委互联网企业工委、龙华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等向参加活动的美团外卖骑手代表们赠送年货礼盒,并致以新春问候。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慰问组在现场与骑手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参观了解了龙华区美团骑手党群服务中心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大家一起观看了骑手党建宣传片《追光的人》,慰问组向春节留岗骑手、生活困难骑手送上节日祝福,赠送了丰厚的年货礼盒,包括按摩仪、春联、食品礼包等。王楚宏表示:“我们的生活离不开骑手,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是你们保障了大家的物资配送。你们辛苦了!” 

慰问组还向参与深圳城市治理典型骑手代表颁发了心肺复苏培训证书和医疗急救包。据了解,2022年,美团(深圳)党委积极响应“共同建设社会化应急服务”号召,发动骑手参与红会AED、心肺复苏等急救能力培训,输出了由“红会”授予“救护技能证”的骑手100名。

“平日里,骑手港湾为我们提供了休息、学习的地方。参加这次活动,更让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一名骑手高兴地对记者说道。

现场气氛温馨热烈,活动的最后,全场人员以一声整齐的“新年好”喜迎新春的到来。据悉,春节期间美团骑手党群服务中心不打烊,将围绕“迎春”“暖春”“闹春”三大内容,开展新春系列活动,陪广大党员群众欢度春节。

[编辑:陶倩 陈苏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