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是我家”关爱青年
2023-01-18 09:13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是我家”关爱青年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是我家”新春联欢会在大家乐舞台举行。(受访单位供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8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林雨尘)1月16日,第二十九届“深圳是我家”新春联欢会在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大家乐舞台举行。在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领导与各界优秀青年代表、社区居民、学生团员代表等约300人共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话发展。

“深圳是我家”系列活动是深圳知名的新春慰问品牌活动,目前已是第二十九届,每年都会围绕这一主题开展各类慰问关爱、文艺演出等一系列新春关爱行动,为青年建设者送祝福、送温暖,营造情暖鹏城的浓厚氛围,提升城市温度,深受广大青年喜爱。

参加活动的代表们共同观看第二十九届“深圳是我家”新春晚会,一起包饺子、话家常,还在青年广场写春联、做剪纸、捏泥塑等文化摊位上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体会浓浓的年味,现场一片喜庆祥和、欢声笑语。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