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022年度十大志愿者”评选启动
2023-01-18 08:1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2022年度十大志愿者”评选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黄子芸)近日,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志愿者联合会(市义工联)发起“深圳2022年度十大志愿者”评选活动。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打造“志愿者之城”升级版的部署要求,大力选树志愿者先进典型,引领凝聚广大热心群众共同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记者获悉,本次评选活动将采取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办法公开选荐候选人。申报条件: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良好;在“志愿深圳”信息系统注册并连续服务2年以上,2022年度志愿服务时长应在100小时以上,志愿者及事迹有显著社会影响力,在服务对象和市民群众中评价较高;对在“双区”建设中事迹突出、成效显著或在社会建设、社会服务中作出重要贡献的志愿者先进典型,可适当放宽时长要求,所在组织注明推荐理由后由共青团深圳市委评定。

有意报名者可在“青春深圳”微信公众号相关链接获取报名资料。于2023年1月30日前将《深圳2022年度十大志愿者申报表》电子版及扫描件,另附志愿者个人年度主要事迹材料(文档形式,1000字内),并提供相关获奖证书或证明,发送至深圳市志愿者联合会(电子邮箱:sztswzyzb@126.com)。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