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深圳市迎春茶话会举行 孟凡利覃伟中骆文智林洁余新国出席
2023-01-18 07:1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2023年深圳市迎春茶话会举行 孟凡利覃伟中骆文智林洁余新国出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1月17日,2023年深圳市迎春茶话会举行,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市委书记孟凡利,市委副书记、市长覃伟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骆文智,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市委副书记余新国出席。

孟凡利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向奋斗在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向驻深解放军、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向社会各界,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深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大家一起重温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深圳的关怀厚爱、殷切期望。孟凡利说,过去一年是我们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一年。深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历届市领导班子接续奋斗的结果,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苦干实干的结果。

孟凡利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今天的深圳正处于又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提出,全市要牢记深圳经济特区的使命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代表观看了迎春茶话会专题片《击鼓催征勇争先 奋楫扬帆新征程》,共同回顾过去一年日新月异的发展,展望新一年充满希望的前景。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担任过我市副市级以上职务的老领导;各区、各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驻深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深部队主要负责同志;基层党的二十大代表、优秀党员代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各界人士代表等参加了茶话会。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