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传递!深圳市委互联网企业工委开展“瑞兔迎春、情暖骑手”新春慰问
2023-01-17 23:42
来源: 深网先锋

让爱传递!深圳市委互联网企业工委开展“瑞兔迎春、情暖骑手”新春慰问

人工智能朗读: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

在这万家团圆的日子里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身处异乡

却依然坚守岗位,奔波在大街小巷

为我们生活的便利和城市的美好

默默付出

怎能不向他们道一声“谢谢!”

图片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怀,1月17日下午,深圳市委互联网企业工委携手龙华区委宣传部、美团(深圳)党委开展“瑞兔迎春、情暖骑手”新春慰问活动,将浓浓的关怀与祝福送到骑手们的心坎上。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互联网企业工委书记王楚宏,市委互联网企业工委专职副书记王海鸥,龙华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黄立敏,龙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吴敏,市委互联网企业工委以及龙华区委宣传部、区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2023

新春慰问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嘉宾们为在场骑手送上节日的祝福,向困难骑手致以问候和关怀,向留深过年骑手赠送了丰富的年货礼盒,包括春联、颈椎按摩器、防疫物资等,并为参与城市治理典型骑手代表颁发心肺复苏培训证书和急救包,鼓励骑手们继续发挥光与热,一起让城市的未来更加美好。

据了解,2022年美团(深圳)党委积极响应“共同建设社会化应急服务”号召,发动骑手参与红十字会AED、心肺复苏等急救能力培训,输出了由红十字会授予“救护技能证”的骑手100名,让更多的骑手学会应急救援技能、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上,大家还共同观看了美团骑手党建宣传片《追光的人》。

图片

“感谢市委互联网企业工委在新年来临之际为我们骑手举办了这个活动,让在深圳的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场骑手们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会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深圳文明城市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