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 马田街道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2023-01-17 18: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春送温暖 马田街道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7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郑如美 魏展浩)“感谢党和政府一直记挂着我们,每年都派人来看望我,真的太感谢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马田街道和爱心企业组成慰问组深入各社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军人活动,为退役军人及家属和其他重点优抚对象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双拥工作。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情况,悉心听取存在的困难,感谢他们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今后将继续发挥敢于吃苦、甘于奉献的军人作风,以实际行动支持马田的事业发展,彰显“退伍不褪色”的精神品质。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关爱,倾听其心声和需求,解决其急难愁盼问题,真情好服务保障,努力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黄紫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