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街道召开妇女代表大会
2023-01-17 16: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街道召开妇女代表大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7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谢泽玲 丘洁)近日,光明街道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光明街道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59名妇女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回顾总结了光明街道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以来的工作情况和成绩,部署了未来妇女儿童发展的主要工作安排及重点任务。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光明街道妇女联合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25名。随后举行的光明街道妇女联合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陈芳为光明街道妇联第二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姚斯洁为专职副主席,陈琪薇为兼职副主席,夏玫莹为挂职副主席。

新当选的光明街道妇联主席陈芳表示,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成员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致,以开放的思路、创新的锐气抢抓发展新机遇,开创工作新局面,做妇女发展的“领头雁”。新的目标催人奋进,新的征途任重道远。接下来,光明街道妇联将在新一届执行委员会的带领下认真履职,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建设妇女儿童保护阵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黄紫茵]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