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能源-西门子能源合作产业园项目深圳龙华拿地
2023-01-17 13: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能源-西门子能源合作产业园项目深圳龙华拿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7日讯(记者 田晨夕)近日,深圳龙华深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以6.5亿元竞得一块新型产业用地。该地块位于龙华区观湖街道,用地面积是29119㎡,准入产业为A02新能源产业和A04新材料产业。

据悉,该地块将用于建设深圳能源-西门子能源合作产业园项目,项目集总部办公、产业研发、新型工业智能制造、总部公寓、生态花园于一体,拟构筑低碳、无废、创新、共享、产城人融合国际化绿色产业园区。园区规划建设包含智造研发总部、赋能加速中心和智造创新中心、创意生活社区、共享生态庭院的“1+2+2”园区。 

深圳龙华深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是由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能源”)与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龙华产业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华资本”)共同出资成立,其中深圳能源持股51%,龙华资本持股49%。深圳能源于1993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全国电力行业第一家在深圳上市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也是深圳市第一家上市的公用事业股份公司。2007年12月实现整体上市,开创了国内电力公司整体上市的先河。深圳能源坚持低碳清洁能源和生态环境治理,着力构建以绿色电力、生态环保、综合燃气、能源国际为核心业务,能源科技、金融资本为驱动业务的“四核双驱”产业体系,致力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清洁能源与生态环保综合服务商。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