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系列第二季宣传报道正式推出
2023-01-17 09:38
来源: 深圳晚报

《坚守》系列第二季宣传报道正式推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7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林涛) 面对各种紧急任务,他们不辱使命,火速赶赴现场开展处置;面对各种危机情况,他们不顾一切,全力奋战在应急第一线;面对各种风险挑战,他们不分昼夜,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值班值守。在深圳应急人身上,始终有一份坚守的力量,引领着他们砥砺前行,守护市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安全。变化是常态,而唯一不变的是坚守。

今年1月31日是深圳市应急管理局成立4周年的日子。即日起,深圳市应急管理局联合深圳晚报,陆续推出《坚守》系列第二季宣传报道,带领市民了解2022年全市应急管理工作,系列报道除了在“深圳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南方+等深圳市应急管理局自有平台发布以外,还将同步在网易深圳“应急360°”、深圳+、读特、学习强安等新媒体平台推出,敬请关注!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