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一批安居房轮候申请合格家庭名单公示 7623户申请 7459户入围
2023-01-17 08:51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新一批安居房轮候申请合格家庭名单公示 7623户申请 7459户入围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7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李秀瑜)记者从市住房建设局获悉,深圳新一批安居房轮候申请合格家庭名单公示,共有7459户家庭入围,如公示无异议,将载入深圳市安居房轮候册。

市住房保障署对2022年7月1日至9月30日受理的7623户安居型商品房轮候申请家庭(含单身居民)进行了核查,合格家庭共7459户。合格申请家庭相关信息在市住房建设局网站公示至1月17日。

公示期间,申请家庭应认真核对申请信息,如发现公示申请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发生变化的,请于公示期内登录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住房保障服务”在线提交信息变更申请或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须通过“i深圳”微信公众号或APP预约)提交信息变更(节假日除外)。逾期未提交申请的,视为申请家庭认同本次公示申请信息。

申请家庭对驳回轮候申请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间向市住房保障署书面申请复核并附相关证明资料。

对本次公示无异议,以及有异议经复核符合申请条件的申请家庭,市住房保障署将根据《轮候与配售办法》规定的轮候规则,按照备案回执编号的先后确定其日常轮候排序,载入轮候册,依序排在轮候册末位申请家庭之后。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