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圆梦心愿、共话期许,这场新春书记茶话会暖心又贴心
2023-01-16 23: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圆梦心愿、共话期许,这场新春书记茶话会暖心又贴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6日讯(记者 张姗 通讯员 廖静莹)为了感谢社区奋斗者的奉献与付出,让社区奋斗者感受社区的关爱与温暖,近日,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在招商锦绣观园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圆梦微心愿”暨新春书记茶话会,社区党委班子、党支部班子与10多位社区奋斗者、困难群众、骨干志愿者等围起团坐,共话期许与愿景,共同点燃新年序幕。

茶话会上,社区党委书记罗月娥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和分享2022年的生活点滴、社区大事件等,聆听居民朋友在新的一年对社区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开展一些磨刀、修电器的课程”“我希望每周的健康知识学堂可以坚持下去,真的太有用了”……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社区党委班子仔细记录、逐一回应,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谢谢书记实现了我的新年愿望,也感谢书记对我们家的关心和帮助,真的感到很暖心!”社区居民李女士激动地说道。在社区的多方协调下,李女士家的生活难题得到了解决,为此她特意送来一面锦旗,表达对社区的感激之情。社区与居民之间双向奔赴的温暖,让大家为之动容,也让社区更加坚定了奋斗的脚步。

通过前期微心愿征集活动,征集到社区奋斗者、困难群众、骨干志愿者的微心愿16个,由社区党委班子及党支部主动认领并实现。平板学习机、电子手表、乐高玩具、衣服……“圆梦人”把礼物送到“许愿人”手上,也将一份满满的爱意与祝福送给他们。随后,大家围绕“2023年我想为社区做的一件事”,一边吃着蛋糕、水果,一边畅谈心里话,“我要加入志愿者,回馈社区的帮助”“我将继续跟随社区,哪里有需要,我就在哪里”……大家分享着新年的展望与计划,纷纷表示会继续支持社区工作,参与社区服务。

据悉,这是茜坑社区第二年举办“圆梦微心愿”暨书记茶话会活动,社区秉承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为社区奋斗者、困难群众圆梦心愿,鼓励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社区共建共治,与社区携手共建“仁爱”“良序”“幸福”茜坑。


[编辑:陶倩 周浩桦]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