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赴廉明馆开展专题廉政教育
2023-01-16 21: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赴廉明馆开展专题廉政教育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6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赵桂艳)2023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区廉明馆参观学习,开展专题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认真参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反腐历程、市区街道的反腐成效、光明区“三不”一体推进概况等主题展览,开展了纪法知识有奖小测试和书法互动,参观了模拟看守所,通过VR一体机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短片,观看廉洁公益短片优秀作品《平凡不凡》,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尤其是以第一视角沉浸式警示教育触及灵魂,具有极强的震撼力和感染力,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党纪国法,以为民务实清廉的态度扎实做好卫生监督工作,为光明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筑牢公共卫生安全防线而不懈奋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