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马田街道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01-16 20: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马田街道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6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许嘉雯 魏展浩)近日,马田街道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马田辖区各行各业的65名妇女代表齐聚马田街道,谋划新时代马田妇联工作。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马田街道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地回顾和总结了马田街道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今后五年马田街道妇女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最后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街道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及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兼职副主席,圆满完成了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砥砺深耕,履践致远。马田街道妇联将以此次妇代会召开为起点,以推动妇女儿童全面发展为己任,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态度,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同志勇毅前行,奋力书写新时代妇联工作新篇章,为全力建设高质量高颜值马田贡献巾帼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