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大鹏!深圳国际婚博园将打造覆盖10平方公里“甜蜜”产业集群
2023-01-16 16: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坐标大鹏!深圳国际婚博园将打造覆盖10平方公里“甜蜜”产业集群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6日讯(记者 谢雨婷 通讯员 陈慧珊)结婚证展示、婚礼头饰、凤冠霞帔……作为本届文博会唯一的婚庆文化主题分会场,深圳国际婚博园通过婚庆用品展、婚礼大课堂和结婚证展示,吸引了无数新人和婚庆行业从业者的关注和参与,推动大鹏半岛婚庆产业发展迈向新的高度。

深圳国际婚博园作为深圳市级文化产业园区,以婚庆文化产业发展为主,总占地面积约1平方公里,主要包括玫瑰小镇、玫瑰庄园等区域。近年开发并改造了华南首家一站式婚礼艺术中心——玫瑰庄园。玫瑰庄园整体建筑以欧式风格为主,追求典雅庄重,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从婚礼策划、婚纱礼服、婚礼流程、婚宴等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作为华南地区首家一站式婚礼艺术中心,玫瑰庄园曾获得“2019年中国十大一站式婚礼堂”“2020中国婚礼堂影响力机构”“2021年百万新人喜爱婚宴场地”“2022年深圳人气口碑力婚礼堂”等荣誉奖项。

深圳国际婚博园相关负责人还透露,未来五年完成以“国际婚博园”为核心,辐射周边10平方公里的区域建设,全方位构建集国际婚俗文化、艺术、时尚、生活、创意体验、主题旅游业态为一体的婚庆特色产业集群。

[编辑:古亮宇 黄紫茵]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