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花市:线上线下火热举行
2023-01-16 08:2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南山花市:线上线下火热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志明)南山区迎春花市昨日启幕,8个街道共设67个购花点,方便市民就近购花。同时,以“1+1+N”以及“线下+线上”的模式举办,南山区花市会场位于南头街道荷兰花卉小镇。

今年,南山区迎春花市会场、购花点举办时间为:1月15日至1月21日(9时至22时),为期7天(不同购花点时间,以具体点位为准)。“线上花市”开办时间为:1月5日至1月21日,为期17天。

线下方面,南山区设立1个区花市会场,为南头街道荷兰花卉小镇;1个相对集中的购花市场,为西丽街道深港花卉中心;8个街道设置67个购花点,共计360个档位。线上方面,盒马鲜生平台、美团、朴朴超市开设“线上花市”,服务南山市民,鼓励市民线上赏花购花,无接触配送。市民群众既可逛花市感受过年氛围,也可在家旁边就近购花,还可不出家门线上购花云赏花。

荷兰花卉小镇占地约40000平方米,现有商铺210家,其中以花卉为主题的档口共有60家。会场结合其欧式建筑特色,营造喜庆氛围。

深港花卉中心位于沙河西路4811号,占地面积159689.49平方米,商户近300家,目前为深圳市最大花卉物流交易场所。迎春花市期间,该中心场地内外可筹措700多个车位。

为确保市民畅享购花,南山区制定了2023年迎春花市分会场、购花点工作实施方案,对组织协调、安全应急、疫情防控、交通疏导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市民高高兴兴逛花市,平平安安过新年。

[编辑:郑晓鹏]